不著調

真劍亂舞祭2017,今年也結束了,2018見。
REPO都寫在微博,神席太爽了嗷,比AiiA2列還近距離,飯撒不間斷到我可以直接原地爆炸了_(꒪ཀ꒪」∠)_

一直沒寫感想因為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複雜,想了很多,雖然要換人的徵兆早就存在,只是覺得官方沒有明講就能繼續自欺欺人,小越把堀川演活之後交棒,也相信阪本也能繼續帶給大家一樣優秀的堀川。
很慶幸去年有把幕末公演跟真劍16全通,但越是這樣現在就越難受,現場消息一公佈,大銀幕上堀川旁邊的名字不是小越當下我腦子只有一片空白,然後眼淚就停不下來了,把我隔壁的小越担姬友嚇了一跳,他沒事我反而哭了,幕末組從刀劍到原主在我心裡的份量真的太重,全程看過來演員們在我心裡已經都是無可替代的了,舞台換代很正常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,心裡依然空蕩蕩的。
不過依小越跟事務所最近的狀況而言,換人對幕末組是最正確的選擇,只是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。

最後祝小越在影視的道路上一帆風順。

 
评论
热度(14)
HSR应枫/彦景|GNSN公钟/维海。
三次元忙,需要翻译做汉化私信联系。
© 不著調 | Powered by LOFTER